品牌故事

「給自己人喝,當然要喝最好的!」

食安風暴不斷爆發,最高品質、最純粹、無添加,這是我們為了健康,分享給大家的食在安心。

 

儷泉實業有限公司在2006年底推出了「I Love Cocoa醇可可飲品」,其實這是一個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故事。老老闆家族長期經營食品生意,從民國60年代台灣社會對可可還一無所知的年代,就開始推廣可可的應用。爾後一個單純的善念,闆娘希望分享給家人朋友這個好喝且健康的可可產品,所以開始小量製成方便使用的隨身包可可飲品。沒有想到大受好評、廣為流傳,越來越多人來索取,希望能商品化販售,因此誕生了「I Love Cocoa醇可可飲品」這個品牌!原本只是要分享給家人朋友的,給自己人喝,當然給喝最好的!

 

I Love Cocoa醇可可飲品」,嚴選頂級高品質可可、不添加香料、最純粹的原料等三大保證,一推出即獲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。現在大家一提到醇可可,馬上想到就是「I Love Cocoa醇可可飲品」。

 

喝的到幸福

經典醇可可更以醇、香、濃的風味,讓廣大的消費者喝的每一口都有暖心的感覺,幸福的味道。「最濃郁的可可」是大家對於我們的第一印象,而比例恰到好處的調和更滿足了台灣人不嗜甜的口感,濃郁不甜膩,喝到「經典醇可可」就是這樣的幸福感覺!


在地傳統而創新的口味

現代人生活壓力大、步調緊湊,作息紊亂,常常連早餐都無法享用,除了失去美食的滋潤,也不健康,更導致精神不濟與效能不彰。

「米香醇可可」就是希望結合美味、健康與便利的組合,讓消費者能在很短的時間享用一份美味的簡便早餐,除了有飽足感,更能夠豐富的攝取足夠的營養以展開忙碌的一天。

 

食的品質與安全最高標準

食品安全是不能妥協的,我們重視從源頭食品原料開始的每一個環節,確保最高品質的成分,堅持無添加的精神給大家最純粹、自然的風味,並確保消費者手中拿到的每一包都是健康、安全、美味的醇可可。

 

 

因為對於健康的重視,對美味的不妥協,我們也持續進步,希望提供給大家最健康、美味的「I Love Cocoa醇可可飲品」。

X

忘記您的密碼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