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炎防失智!可可六大功效!

可可富含約有380種已知化學物質,而因為可可內含的多酚濃度很高!使它具有極苦的味道!醇可可以完美的比例調配,不添加香料更讓醇可可達到如此醇、香、濃的風味。

可可富含類黃酮,這使得他們比茶葉具有更高的抗氧化能力,對身體很有益處。
1 :  
抗發炎

  可可內含豐富的多酚與黃酮(例如槲皮素)會產生抗發炎作用。
2 :   
防失智

 可可中的黃酮類能刺激大腦,提升腦部認知能力。
3 : 
保護心血管

 可可豐含黃醇,能刺激前列環素偕同產生血管擴張的作用,減少脂質過氧化。
4 :   
保腸顧胃

 消化可可時,能促進腸道益生菌增生,其內含的多酚可以調節腸道炎症,在腸道中維持抗發炎狀態。
5   :   
改善貧血

 可可中存在豐富的礦物質與鎂、銅、鉀和鐵,十分適合作為補充鐵質的飲品。
6   :   放鬆心情

 可可鹼是一種興奮劑,內含另一種物質阿南酰胺,能使人情緒高漲,舒緩焦慮,心情放鬆。

防疫期間照顧自己也關愛家人。給自己人喝,當然要喝最好的!

每一口都喝到的是最醇粹的可可香醇,帶給您最單純的感動
簡簡單單,隨手沖泡。醇、香、濃的「I Love Cocoa醇可可」
來杯美味醇可可,享受那片刻的幸福吧!

 

 

 

參考資料:Magrone, T., Russo, M. A., & Jirillo, E. (2017). Cocoa and Dark Chocolate Polyphenols: From Biology to Clinical Applications. Frontiers in immunology, 8, 677.
抗炎防失智!可可六大功效! | Heho健康  https://heho.com.tw/archives/78396

X

忘記您的密碼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