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頭條 : 可可粉的營養價值

可可粉不止給人們帶來味道上的享受,也可以從中吸收人們健康所需要的營養素,一舉兩得,是值得一吃的食物。

 

1、可可泥在擠壓過程中,去除了一部分脂肪,剩下的固體原料被稱為可可油餅,這些油餅經過碾磨就形成了可可粉。可可脂是可可豆中的天然脂肪,它不會升高血膽固醇。研究表明可可脂儘管有著很高的飽和脂肪含量,但不會像其它飽和脂肪那樣升高血膽固醇。這是因為它有很高的硬脂酸含量。硬脂酸是可可脂中的主要脂肪酸之一,它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。

2、可可粉中含有維生素B2,及鉀、鎂、鈣、鐵等元素,能有較促進肌肉和身體的反射系統,可清熱解毒,加強脂肪燃燒,並刺激血液循環,達到減肥的功效。

3、美國醫學會目前在德國進行的兩項關於可可粉和巧克力的,研究結果表明,可可粉和巧克力產品中的黃烷醇對血管健康具有有益作用。



原文網址:https://kknews.cc/health/2ap2xy.html

 

X

忘記您的密碼了?